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

醉後決定愛上你

其實好在數年之前就已把心一橫決定不看台劇及韓劇,
因為不喜歡它們那些不停兜兜轉轉的情節,
更不喜歡那些分支出來的角色及故事,
不令劇集豐富之餘,只加添累贅感。

但由於迷你黑洞極力推薦,碰巧那時剛要上夜班,
獨自工作時總希望得到一點點樂趣。
好喇!說回正題,那麼由故事的情節開始吧。

細節可參考維基百科(那裡的資訊真的很強勁),
整體來說,開始的情節就如命中註定我愛你沒太大分別,
男女主角因為醉後矇矓間簽下婚書,
醒後已忘記期間所發生的事,
這會是新的開始還是錯誤的抉擇?
在雙方決定改正是次錯誤之時,
另一女主角竟要求他們將錯就錯,
繼續走下去,
她 只出於自私的心態,
還記得那時杰修問了她一句,
你真的不怕我跟她在同一屋簷下相處會產生感情麼?
她說,我相信你,
但我可以感覺到,
她心底在說,我相信自己的吸引力,
她這是出於自大的表現,
但我可以說,
沒有男的會抵受到女友不在身邊,
而在他附近有另一女伴,
人是需要別人的支持,
二人總比一人好,
要記住,對男友或老公不要太過放鬆啊~
當然牢住他也不是上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